公司資訊

中國中車中標巴西城軌車輛供貨合同

中国证券网
2017-09-03 17:42

已收藏

據新華社消息,中國中車青島四方機車車輛股份有限公司與巴西聖保羅城際鐵路公司1日簽署8列共64輛城軌車輛供貨合同,合同金額超過1億美元。

這批車輛計畫於2019年開始交付。中國中車副總裁樓齊良當天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聖保羅是巴西乃至南美最大的城市,此次合同涉及的聖保羅13號線是南美第一條機場線,“中標這個合同對於中國中車開拓巴西甚至南美市場都有重大意義”。

中國駐聖保羅總領事陳佩潔說,軌道交通是中巴雙方確定的合作重點領域之一,希望兩國企業在中巴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深入發展的有利環境下,充分利用‘一帶一路’合作框架和金磚國家合作機制,共謀發展。

聖保羅州州長阿爾克明說:“對聖保羅州來說,中國是十分重要的合作夥伴,希望中國企業進一步加強在聖保羅州的投資,發展雙方經貿合作。”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