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Facebook將在印度提供廉價WiFi

中国证券网
2017-05-05 11:16

已收藏

據外媒5日報導,Facebook週四表示,計畫未來幾個月內與印度最大移動運營商Bharti Airtel合作,在印度推廣Express Wi-Fi專案,計畫部署2萬個WiFi熱點。

  
用戶可以購買流量包,價格在10盧比(約合人民幣1元)包100M流量至300盧比(約合人民幣32元)包20GB流量之間。

  
Facebook目前已在印度四個邦與其他網路供應商合作推出了700個WiFi熱點。

  
印度是Facebook推廣Express Wi-Fi項目的第五個國家,此前已有肯雅、坦桑尼亞、尼日利亞和印尼,但印度是迄今為止潛在用戶數量最大的國家。目前該國13億人口只有約4億能夠上網。

  
Facebook此前曾在印度推出只能訪問自家網站的Free Basics免費上網項目,後來被印度法院以違反網路中立為由禁止。與Free Basics的免費策略不同,Express WiFi需要付費使用。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