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Facebook股價沖至紀錄新高

中国证券网
2016-07-29 14:44

已收藏

據外媒29日報導,社交網路巨頭Facebook成長勢頭如此迅猛,連分析師都跟不上。

Facebook最新一季的獲利與營收再次超過市場的預期,推動其股價在週四創下紀錄新高,使之超過巴菲特的伯克希爾哈撒韋,成為美國市值排名第五的公司。

Facebook股價最多上漲了4%至128.33美元的紀錄高位,將其市值推高140億美元至3670億美元,足以超過伯克希爾哈撒韋約為3550億美元的市值。

至少有24家券商上調了Facebook股票的目標價格,中值目標是150美元。

Facebook股價收於每股125美元,上漲1.35%。

“老實說,無可挑剔,因此我相信這只是獲利了結,”Wedbush Securities的分析師Michael Pachter說,他將自己對Facebook股票的目標價從145美元上調到了162美元。

在追蹤Facebook股票的50位分析師中,46位給出了“買進”或更高的評級,三位給出了“持有”,只有一位認為應當“賣出”。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