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Facebook建造公寓解決矽谷住房短缺問題

中国证券网
2016-07-27 11:36

已收藏

據外媒27日報導,Facebook在本月早些時候做出了一個不同尋常的承諾,要為Facebook員工,也為一般大眾提供住房。對矽谷住房短缺的擔憂正將全球領先的社交媒體公司Facebook Inc. (FB)轉變為一家住宅開發商。

迅速發展的Facebook正在積極推進一項計畫,擴建其位於加州門洛派克的總部綜合建築,為6,500名新員工提供住所,該計畫激怒了一些對擁擠現狀感到不滿的當地人。

因此,為了獲得這座城市的支持,Facebook在本月早些時候做出了對於科技公司而言不同尋常的一個承諾。該公司將至少建造1,500套住房,不僅面向Facebook員工,也向一般大眾提供。

這一新奇的舉措旨在解決該地區日益突出的一個矛盾:員工太多,住房太少。

Facebook房地產主管John Tenanes表示,這個地區缺少住房,做出這一承諾的目的是造成影響,通過嘗試一些新潁大膽的舉措,努力讓情況有所改觀。

根據該計畫,15%的住房將留給中低收入家庭,同時Facebook還在為這座城市提供眾多其它福利,包括用於研究和改善交通狀況的數百萬美元。尚不清楚這些住房將由Facebook還是協力廠商開發,其所在位置目前是一組由Facebook所有的工業建築群。建造時間也未確定。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