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Facebook開發大腦讀取技術

中国证券网
2017-04-20 15:04

已收藏

據外媒20日報導,在Facebook週三舉行的F8開發者大會上,執掌該公司神秘硬體部門Building 8的Regina Dugan在發表主題演講時問道,如果能直接用大腦打字,情況會怎樣?

Dugan表示,幾個月來該部門一直在從事大腦-電腦介面的研究工作。Building 8是在去年的F8大會上設立的。該部門最近發佈的招聘資訊顯示,其正在為一個兩年期的專案招聘工程師,該專案的重點是開發先進的(大腦-電腦介面)技術。

Dugan在這一於加州聖約瑟舉行的大會上告訴開發者,大腦讀取技術最終可幫助人們用大腦每分鐘輸入100個單詞,比普通人在智慧手機上的打字速度快四倍左右。

Dugan稱,除此之外,Building 8還在研究可幫助人們用皮膚實現聽覺功能的技術。

Dugan表示,這項技術可幫助殘障人士。她播放了一段視頻,顯示通過斯坦福大學的一個專案,一位患肌萎縮側索硬化症(又名盧·格裡克氏症(Lou Gehrig's disease),簡稱ALS)的女士能夠用她的大腦緩慢打字。該技術還可能擁有更廣泛的用途,例如可讓人們在不看手機的情況下就能回復文字資訊或電子郵件。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