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Facebook開發者大會聚焦增強現實技術

中国证券网
2017-04-19 11:43

已收藏

據外媒19日報導,週二,在Facebook的F8年度開發者大會上,紮克伯格將目光轉向了集現實和數位世界為一體的增強現實技術,他宣佈Facebook會將旗下增強現實工具開放給協力廠商使用,以打造定制面具、濾鏡和其他效果。初期合作夥伴包括耐克公司(Nike Inc., NKE)、藝電(Electronic Arts Inc., EA)和華納兄弟公司(Warner Brothers)。

今年的F8大會於週二和週三在加州聖約瑟舉行,Facebook在會上聚焦增強現實,這是它與Snap Inc. (SNAP)旗下Snapchat這場較量中最新的大動作。雖然Snapchat的規模不及Facebook,卻已經讓簡易的增強現實工具廣受歡迎,比如能夠將面具或狗鼻子效果疊加在用戶面部的Snapchat濾鏡。同樣在週二,Snapchat推出了一個能夠捕捉背景的新功能。

紮克伯格稱,增強現實技術目前仍處在起步階段。但他預計,這項技術最終將使更豐富的服務成為可能,或許有一天,像電視機這種家用物品會被僅需1美元的應用程式取代。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