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財經)中企參股巴西蔚藍航空正式上市交易

里约热内卢
2017-04-11 21:22

已收藏

由海航集團參股的巴西蔚藍航空公司10日完成首次公開募股(IPO),11日正式在巴西聖保羅股市交易。這是巴西股市今年的第三起IPO。

據此間媒體報導,巴西蔚藍航空公司已是第四次尋求上市。在本輪IPO中,該公司共發行9620萬股,每股定價21雷亞爾(1美元約合3.13雷亞爾),共計募集資金20.2億雷亞爾,其中70%通過紐約投資者募集,剩餘30%在聖保羅募集。

市場人士認為,交易代號為AZUL4的巴西蔚藍航空公司股票價格區間之前預估為每股19雷亞爾至23雷亞爾,IPO定價的21雷亞爾符合市場預期。

巴西蔚藍航空公司與中企早有淵源。2015年11月,海航集團與其簽訂戰略夥伴協定,出資4.5億美元收購其23.7%股權,成為最大的單一股東。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