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外媒:海航集團擬入股瑞士機場零售商Dufry

中国证券网
2017-03-28 10:46

已收藏

據外媒28日報導,熟悉情況的知情人士稱,中國海航集團正尋求收購瑞士機場零售商Dufry AG的部分股權,目前後者的估值為76億美元。

  
這些知情人士稱,海航集團已與Dufry AG的部分現有股東進行了接觸,其中包括新加坡政府的投資控股公司淡馬錫控股(Temasek Holdings Pte. Ltd.)和新加坡主權財富基金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 Private Ltd.)。海航集團的業務範圍涉及飛機、酒店及資產管理。

 
對Dufry潛在的股權收購將為海航集團進一步整合與交通運輸和旅遊相關業務創造條件。海航集團已斥資數十億美元在海外收購機場餐食服務公司、旅行社及高端連鎖酒店等資產。

  
目前尚不清楚海航集團是否已接觸Dufry的管理層以暗示其有意入股這家機場零售商。據Dufry的年報,淡馬錫和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分別持有這家瑞士公司8.55%和7.79%的權益,卡塔爾投資局(Qatar Investment Authority)旗下的Qatar Holdings LLC持有6.92%股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