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大眾汽車將加速新能源汽車本土化生產

天津
2016-01-26 16:53

已收藏

記者26日從大眾汽車集團(中國)位於天津的工廠獲悉,大眾汽車認為當前正處於未來出行方式的轉捩點,為此,大眾汽車將加速在中國的新能源汽車本土化生產,搶抓市場機遇。

據大眾汽車集團(中國)總裁兼CEO海茲曼教授介紹,未來三至五年內,大眾汽車集團(中國)計畫推出15款新能源車型,推進可持續發展。 借助模組化平臺戰略,大眾汽車集團將加速新能源汽車的當地語系化生產。全新開發的MEB電動車模組化平臺,是專為純電動車型量身定制的生產平臺。該平臺能夠對應多種車身的車型,並可將純電動駕駛里程提升至300到600公里。

大眾汽車集團在國內目前有上海大眾和一汽大眾兩個主要合作夥伴。連同進口車,大眾汽車、奧迪、賓利、蘭博基尼、保時捷和布加迪等品牌均在華開展業務。去年,大眾汽車集團(中國)攜手兩個主要合作夥伴,在中國大陸和香港地區共同向客戶交付355萬輛汽車,這一銷量數字較2014年有所下滑。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