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銅陵有色牽手比亞迪掘金新能源產業

中国证券网
2016-01-12 13:54

已收藏

銅陵有色新能源業務再現新局。公司12日午間公告,公司1月11日與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比亞迪”)簽署了《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合作將對公司擬開展的新能源汽車產業鏈中磷酸鐵鋰電池項目產生積極影響,並為公司業績增長增添看點。

根據《合作框架協定》,銅陵有色與比亞迪將發揮彼此在新能源汽車產業鏈上的競爭優勢,實現優勢互補、強強聯合,雙方擬就投資新能源產業的研究開發、人才培養、資本合作等方面開展合作。具體而言,銅陵有色將推動比亞迪儲能系統在公司的應用,即利用比亞迪先進的鐵電池技術及能量轉換控制技術與銅陵有色公司生產過程用電管理進行優化整合推動比亞迪新能源電動汽車在銅陵有色的應用。同時,利用比亞迪先進的新能源電動汽車對銅陵有色物流運輸汽車進行技術升級改造。

另值得一提的是,雙方將聯合投資開發新能源產業。利用各自產品和技術優勢,通過資本運作等方式,共同發展磷酸鐵鋰電池、充電樁電機等新能源產品的新型市場,實行相關技術共用並承諾保守涉及對方的商業秘密,積極爭取國家新能源產業相關扶持政策。

銅陵有色表示,若《合作框架協議》全面履行,將對公司擬開展的新能源汽車產業鏈中磷酸鐵鋰電池項目產生積極影響,促進公司的發展,並對未來經營業績產生積極影響。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