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鐵海峽建設集團成立

北京
2015-12-07 19:25

已收藏

記者從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獲悉,中國鐵建和旗下中鐵二十二局集團各出資5億元註冊設立的中鐵海峽建設集團有限公司7日正式成立。中國鐵建相關負責人表示,這一公司的成立旨在為"海上絲綢之路"核心區發展注入強勁動力。

據悉,中鐵海峽建設集團註冊地位於福建省廈門市。該集團將區域經營範圍劃定為立足福建,輻射臺灣、江西,涵蓋鐵路、公路、地鐵、市政、房建、環保等施工總承包以及投資、房地產開發、工程技術等多個業務板塊。

中國鐵建總裁莊尚標表示,中國鐵建將在專案承攬、資金支援、技術研發、人才引進等方面給予中鐵海峽建設集團重點政策扶持,同時加強與福建省、廈門市政府定期交流對接,為海峽集團的發展創造必要的平臺。同時,中國鐵建將積極發揮重大基礎設施PPP、EPC模式的有效運作方式,推進廈門城市地下綜合管廊、海綿城市、海水淡化等專案的實施,快速高效地推進區域內的基礎設施建設。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