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低成本航空公司加速佈局"一帶一路"國際航線

福州
2015-09-24 14:43

已收藏


春秋航空日前宣佈,將於10月底新開或複飛福州至曼谷、上海至新加坡、上海至沙巴等多條"一帶一路"國際航線。

低成本航空公司加速佈局"一帶一路"國際航線,將為區域內互聯互通提供更多出行選擇。 隨著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的推進,我國與相關沿線國家和地區互動頻繁,帶動了相關國際航線的迅猛發展,不少航空公司紛紛加強"一帶一路"關聯城市的航線安排,搶佔市場先機。

據中國民航局統計,國航、東航、南航和海航等航空公司都加大了"一帶一路"沿線市場運力投放,今年夏秋航季航班計畫中,向沿線國家新開國際航線24條,其中有4個國家是第一次開通中國的國際航線。

業內人士分析,從今年上半年來看,圍繞"一帶一路"打造的國際地區航線網路增速明顯。在今後一段時間,"一帶一路"國際航線的競爭將趨於白熱化。區域內百姓將享受更加廉價的機票和更多樣化的出行選擇。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