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春秋航空將開通福州至曼谷航線

福州
2015-09-23 11:00

已收藏

10月26日起,春秋航空將開通福州至曼谷直飛航線,開航初期單程最低價(不含稅)僅199元。這是春秋航空開通福州至石家莊航線後,在榕開出的第一條國際低成本航線。

據春秋航空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新增福州至曼谷航線,每週一、三、六執飛,採用空客A380機型,共180個座位。從泰國曼谷起飛的時刻為18:00(北京時間,下同),預計抵達福州的時刻為21:20。從福州起飛的時刻為22:20,預計抵達曼谷時刻為次日淩晨01:15。 去年9月,春秋航空攜299元的低價開通福州至石家莊的航線。以機票均價低於市場平均價近3成的優勢,春秋航空由此介入福州低成本航空市場,大大方便了福州及周邊居民的京津冀之行。

國家旅遊局的相關資料顯示,韓國、泰國和日本已經成為今年中國公民出境游前三甲目的地。春秋航空開通福州至泰國曼谷的直飛航線,將為福州旅客前往新馬泰提供更加多樣的選擇。

屆時春秋旅遊福州分公司也推出泰國遊特價線路,包括曼谷芭提雅雙飛5日遊和6日遊產品,價格也依然秉承了春秋航空的親民化原則,首航5日遊線路推出1699元的特價。 目前春秋航空共有54架飛機,航線總量為137條,其中國際航線約占30%左右。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