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 > 投資

​非洲每年需要投入1700億美元用於關鍵領域發展

新华丝路网
2018-11-13 11:00

Already collect


據尼日利亞《國家報》11月12日報導,在南非約翰尼斯堡舉行的“非洲投資論壇”開幕式上,非洲開發銀行(AfDB)總裁阿金武米·阿德希納(Akinwumi Adesina)表示,尼日利亞和其他非洲國家每年需要1300億至1700億美元來滿足關鍵領域的發展需求。

阿德希納指出,由於預算緊縮,來自於政府和銀行等發展機構的傳統資金來源,無法滿足非洲的資本需求。他敦促投資者借助“非洲投資論壇”提供的合作平臺,抓住機遇,加大對非洲大陸的投資,實現非洲的發展議程。

然而,在機構投資者和全球企業面前,投資非洲的挑戰仍然存在。因此,論壇作為非洲開發銀行驅動非洲經濟發展的舉措之一,希望利用龐大的全球資本來推動非洲轉型發展。

首屆非洲投資論壇總共推出230個專案,總價值超過2080億美元,涉及能源、基礎設施、運輸和公用事業、工業、農業、ICT和電信,水和衛生、健康和教育等多個領域。論壇還包括一個共同擔保平臺,開發和利用創新工具,大規模降低私營部門投資風險,從而提高投資者信心。

非洲投資論壇是有史以來第一個以交易為基礎的論壇。阿德希納強調,這不是一次活動,而是一個由政府、私營部門、投資者和專案發起人組成的平臺。非洲各國不能靠援助發展,而要靠投資發展。非洲開發銀行致力於快速發展。非洲開發銀行需要與私營部門和機構投資者建立廣泛的夥伴關係,共同努力,實現非洲快速發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