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三五規劃 > 政策方案

國家鐵路局工作會:確保鐵路“十三五”規劃開好局

中国证券网
2016-01-05 10:55

已收藏


1月4日,國家鐵路局在京召開工作會議。交通運輸部黨組書記、部長楊傳堂出席會議並作重要講話,局黨組書記、局長陸東福作題為《抓安全保品質深化履職監管努力開拓“十三五”鐵路改革發展新局面》的工作報告。

據中國交通新聞網1月5日報導,楊傳堂部長首先傳達了馬凱副總理對交通運輸工作的重要批示。他在講話中強調指出:要加快推進綜合交通運輸體系建設,發揮各種運輸方式比較優勢,促進各種運輸方式融合發展。確保鐵路“十三五”規劃開好局起好步;扎實做好鐵路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努力實現“十三五”良好開局。

陸東福強調:必須堅持改革創新,激發鐵路發展內生動力和市場活力;必須堅持依法治路,完善鐵路法規制度和標準體系,為鐵路行業健康發展提供法制保障;必須堅持目標和問題導向,強化底線思維,確保鐵路安全品質,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著力健全鐵路運輸和工程品質安全監管機制,完善法規制度和標準體系,加強鐵路規劃和政策研究,密切鐵路國際交流合作,推動鐵路科技創新、提高品質效益、實施“走出去”戰略,為促進鐵路安全穩定、建設發展,實現“十三五”良好開局多作貢獻。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