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厄瓜多爾簽約購買中國科興公司新冠疫苗

新華社,基多
2021-02-26 07:36

已收藏



新華社基多2月25日電(記者郝雲甫)厄瓜多爾衛生部長塞瓦略斯25日宣佈,厄瓜多爾政府已與中國科興公司簽署新冠疫苗採購協議。

塞瓦略斯當天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與中國科興公司簽署新冠疫苗採購協議對厄瓜多爾是重大利好消息,有助於厄瓜多爾儘快開展大規模疫苗接種,提高疫苗接種率。

塞瓦略斯說,科興公司研發的新冠疫苗已獲得厄瓜多爾醫藥監管部門許可,首批科興疫苗將於3月運抵厄瓜多爾,其餘疫苗將在4月交付。

中國駐厄瓜多爾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陳峰表示,科興公司是首個與厄方達成新冠疫苗供應協定的中國疫苗企業,其提供的疫苗將極大緩解厄瓜多爾當前面臨的新冠疫苗短缺局面,有效助力厄方抗擊新冠疫情。

厄瓜多爾衛生部25日發佈的資料顯示,該國過去24小時新增新冠確診病例2390例,累計確診281169例;新增死亡病例46例,累計死亡10929例。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