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紐交所宣佈因疫情暫時關閉其交易大廳

新華社,紐約
2020-03-19 11:59

已收藏


美國洲際交易所18日宣佈,為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和保護雇員健康,其旗下紐約證券交易所決定暫時關閉股票和期權交易大廳,從下週一起全部轉換為電子化交易。

紐交所發佈公告說,將要暫時關閉的設施有位於紐約的紐交所股票交易大廳和期權交易大廳,以及位於三藩市的紐交所半島證交所期權交易大廳。

洲際交易所表示,所有在紐交所上市證券的交易和監管將繼續,不會出現中斷。

紐交所總裁斯泰茜·坎甯安表示,在交易大廳重新向會員開放以前,紐交所將以完全電子化的方式交易。坎甯安說,關閉交易大廳的部分原因在於已經有兩人在紐交所檢測點被檢測出感染了新冠病毒。

紐交所目前有大約2400家上市企業。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已於早前宣佈,作為應對疫情的預防性措施,從3月13日閉市時起關閉其交易大廳。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