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阿聯酋將推出5年多次入境旅遊簽證

新華社,迪拜
2020-01-07 10:39

已收藏

新華社迪拜1月6日電(記者蘇小坡)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內閣會議6日通過一項決議,將首次推出5年多次入境旅遊簽證,所有國家的遊客均可申請。

阿聯酋副總統兼總理、迪拜酋長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馬克圖姆當天主持了內閣2020年首次會議。他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說:"我們決定修訂現行簽證制度,引入5年多次入境旅遊簽證,面向所有國家遊客。"

阿勒馬克圖姆說:"我們每年接待超過2100萬遊客,目標是穩固阿聯酋作為全球主要旅遊目的地之一的地位。"

阿聯酋通訊社報導說,實行新的5年多次入境旅遊簽證制度之後,遊客是否需要繳納簽證費以及其他細節尚未公佈。

據世界旅遊及旅行理事會的資料,在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海合會)成員中,阿聯酋旅遊業對國內生產總值直接貢獻最高。阿聯酋2017年旅遊業總額達690億阿聯酋迪拉姆(約合187.9億美元),在國內生產總值中占比5.1%。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