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洲市場速遞(2019-11-12)

澳洲频道
2019-11-12 14:45

已收藏

澳大利亞悉尼國際機場Sydney Airport:

位於西悉尼的澳大利亞悉尼新國際機場定於2026年前建成,還要七年才能投入使用,但設計方案近日已經公佈。這個價值53億澳元的機場將配套垂直花園,木制天花板,商鋪,飯店,甚至是娛樂場所。

據介紹,新機場的設計將由澳大利亞本土以及倫敦的建築師負責。來自倫敦Zaha Hadid Architects和悉尼Cox Architecture的設計師在四十多個入圍者中被選中。新機場的設計方案已經公佈,但當地居民要到2021年才能看到機場的飛行線路。

澳大利亞聯邦政府認為,新機場是“一生一遇的基礎設施項目”,將兩條飛機跑道和佈滿綠植的背景板描述成澳洲對世界的門戶。新機場的建造從2018年就已經開始,但重要土方工程的施工要到2020年實施。

澳大利亞總理Scott Morrison表示,“這將成為澳洲最大的門戶,這些設計讓我們又向夢想成真邁近了一步。”

西悉尼機場負責人Graham Millett說,“雖然機場外部將同自然風光相輔相成,但我們總說我們的焦點其實放在那些使用這個機場的顧客身上,這一點在這些概念設計中體現得淋漓盡致。機場的設計還會搭配技術和出色的客戶服務,以便給乘客提供可靠、有趣、無壓力的機場體驗。”

Blue Mountains的市長Mark Greenhill則提出了不同看法,他表示,機場設計的公佈對那些還不清楚自己是否會受飛行線路影響的人而言是一種冒犯,因為到時候不會有宵禁。

據悉,新機場真正開工要等到2022年,屆時將有景觀花園環繞著一個巨大的公共廣場,木制天花板和垂直花園,花園將採用西悉尼當地特有的植物。
(來源: AM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