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能源

阿布達比石油和天然氣國際會議聚焦科技對油氣行業影響

阿布扎比
2019-11-12 13:01

已收藏

新華社阿布達比11月11日電(記者蘇小坡)阿布達比石油和天然氣國際會議暨展會11日在阿聯酋首都阿布達比國家展覽中心開幕,聚焦第四次工業革命和數位化及新興科技對油氣行業的影響。

阿聯酋國務部長兼阿布達比國家石油公司首席執行官蘇爾坦·賈比爾在開幕式上發言說,石油和天然氣行業正面臨新科技、新商業模式、新能源形態和新地緣政治秩序等挑戰。他呼籲油氣行業重新審視與科技、可持續發展和消費者的關係,以確保該行業未來繼續保持支柱產業地位。

據組織方介紹,本次展會共有來自167個國家和地區的2200個單位參展,展區面積達16萬平方米,預計參觀人數超過10萬人。

包括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有限公司、中國海洋石油集團有限公司等在內的中國能源企業參加了本屆展會。

阿布達比石油和天然氣國際會議暨展會創辦於1984年。近年來,展會規模持續擴大,參展企業不斷增加,已成為展示石油和天然氣產業最新產品、技術和服務的重要平臺。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