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航宣佈到2050年將淨碳排放量降至零

悉尼
2019-11-11 19:58

已收藏

新華社悉尼11月11日電(殷亞楠)澳大利亞澳洲航空集團11日發表新聞公報表示,為進一步推動航空業可持續發展,澳航計畫到2050年將淨碳排放量降至零。

公報說,澳航即日開始行動,控制淨碳排放量,並力求此後30年逐年減少。這一承諾適用於澳航的所有國內和國際業務。

為實現這一目標,澳航將提高燃油利用率並加大碳補償計畫力度。公司將在未來十年投入5000萬澳元(約合3428萬美元)發展可持續航空燃料。和傳統航空燃油相比,這種燃料能將碳排放量減少80%。此外,澳航還將繼續投資燃油效率更高的飛機。

今年初,澳航下屬的兩家航空公司宣佈廢除紙質登機牌和機上安全操作手冊,改用電子版,同時還將減少一次性餐具、杯子、耳機等塑膠製品的使用,用可重複使用的環保材料替代,計畫到2021年將需填埋的航空垃圾減少75%。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