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中國鐵建在俄簽署首份投資合作協定

莫斯科
2019-06-06 23:15

已收藏


新華社莫斯科6月6日電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鐵建)5日在莫斯科與俄羅斯合作方簽署莫斯科米丘林大街地鐵站上蓋開發專案投資合作框架協議,這是中國鐵建在俄簽署的首份投資合作協定。

米丘林大街地鐵站是莫斯科西南部重要交通樞紐。該地鐵站上蓋開發專案投資合作框架協議由中國鐵建與莫斯科工程設計院、AFI公司共同簽署。據悉,該地鐵站上蓋開發專案共分兩期,其中一期占地面積9071平方米,建成後將提供357套住宅和404個車位。專案完工後將改善所在區域居住環境,拉動周邊地區經濟增長。

中國鐵建董事長陳奮健在專案簽約儀式上表示,中國鐵建願繼續深化與莫斯科市政府和企業間的合作,積極參與莫斯科城市建設,更好地服務莫斯科市民。

出席儀式的莫斯科市副市長胡斯努林表示,莫斯科市政府希望並歡迎中國鐵建成為米丘林大街地鐵站上蓋開發專案的投資者,相信專案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一定會取得成功。

中國鐵建此前還承攬了莫斯科地鐵多個項目的建設施工合同。各項工程進展順利,受到中俄社會廣泛關注。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