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香港澳大利亞商會新州分會在悉尼舉辦新聞發佈會

悉尼
2019-05-17 10:11

已收藏


新華財金網悉尼5月18日電(胡萌)香港澳大利亞商會(HKABA)新州分會州5月16日舉辦新聞發佈會,公佈本年度商業成就獎頒獎典禮將於9月27日在悉尼舉行,評審組委會由澳大利亞貿易委員會(Austrade)和香港駐澳經貿處代表,行業領袖和本年白金贊助商共同組成。評審團將由香港貿易發展局澳大利亞及新西蘭區局長石嘉慧領導。

評審組委會主席Alby林表示,今年是香港澳大利亞新州商業成就獎成立20周年,商業成就獎的宗旨是嘉許在香港與新州之間各方面國際貿易表現卓越的營商機構和公司。為澳洲和香港國際貿易各方面都追求卓越的新州商家做出表揚和獎勵。

據悉,HKABA自成立以來,商業獎已成為新州商業界的一項重要活動。該獎項被廣泛認為是含金量高的榮譽徽章,每年將在頒獎典禮上頒發給多位獲獎者。本年度商業成就獎項共分四個獎項類別,包括:貨物/服務出口、貨物/服務進口、商業發展獎、卓越商業獎。

另外,新州商業獎每個類別的優勝者將自動參加今年年底舉行的全國商業獎。2019年商業獎現正式開放接受提交,至8月16日截止。參賽者將根據各組別標準進行評審程式,其中包括專業的商業實踐方法,行銷策略標準和進出口營業額比例。(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