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洲市場速遞(2019-04-15)

澳洲频道
2019-04-15 16:15

已收藏

IPH Ltd (IPH): 
澳大利亞最大的智慧財產權律師事務所 IPH 打算吞併競爭對手 Xenith IP。上週五,IPH董事會批准了其升級版的 1.92 億澳元的收購要約。這筆交易將締造一家規模 16 億澳元的法律巨頭,並將結束數月來的三方談判。此前,Xenith 決定與規模相當的競爭對手 QANTM 合併。最新的 IPH 報價意味著每股 2.15 澳元的價格,Xenith 投資者將獲得 1.28 澳元現金和 0.1261 股 IPH 股票。Xenith投資者也可以選擇,在定於 7 月 15 日那周進行的投票中,以每股 Xenith 股票換取至多 100%的 IPH股票或至多 100%的現金對價。

OZ Minerals Limited (OZL): 
OZ Minerals 表示,其 Carrapatena 銅和黃金項目的地下開發已達到第一礦,因為該公司的 Prominent Hill 礦在今年第一季度表現穩固。OZ Minerals 向其旗艦開發項目的地下專案注入了 1.16 億澳元資金,該公司首席執行官 Andrew Cole 今天上午表示,今年第四季度仍將按計劃投入運。公司的 Prominent Hill 在第一季度生產了 25575 噸銅和 32947 盎司黃金,其持續成本為每磅 91 美元,比上一季度略有下降,Cole 還表示此專案仍在穩步實現 97000~109000 噸銅和 115000~125000 盎司的黃金的年生產指標。Oz Minerals 表示,在更新了西澳 Cassini Resources 專案的資源庫存後,該公司已將其持股比例提高至 70%。

Bravura Solutions Ltd (BVS): 
擁有養老金,財富管理和人壽保險業務的軟體公司 Bravura Solutions 向金融服務科技公司 GBST Holdings 提出了 1.72 億澳元的非約束性收購提議。Bravura 於2016年第二次在ASX上市,價值11億美元。該公司提出的每股2.5澳元的收購提議,是為了讓GBST公開帳目,並給予該公司 8 周的盡職調查期。Bravura 向 GBST 股東提出此項議案理由基於,這個收購為他們提供了更大的確定性,而不是讓他們承受該公司股價波動帶來的風險,此外這項正在進行的投資會為該公司更新其軟體平臺。
(來源:AIM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