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華盛頓郵報》:商人特朗普撒過最可笑的謊

The Week
2019-03-29 15:37

已收藏

上個月,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作證說,特朗普在從商的時候,經常誇大自己的財富。《華盛頓郵報》拿到了特朗普的一些財務資料,諸多誇大其詞和錯誤之處。

《華盛頓郵報》週四分析了特朗普在2002至2013年從商期間對債權人和投資者提供的一些財務報表資料,之處其中存在一些明顯的錯誤:

1.在一份報表中,特朗普稱他在自己的高爾夫俱樂部擁有55初待售房屋,而實際上只有31處。這使得未來的收入差額高端7200萬美元。

2. 特朗普聲稱特朗普大廈為“68層青銅玻璃結構”,而實際上特朗普大廈只有58層。

3 特朗普聲稱擁有一塊2000英畝的葡萄園,實際葡萄園只有1,200英畝。

4. 特朗普聲稱,他手下一處房產的估值為2.61億美元,而當地評估員實際估價為2000萬美元。

5. 特朗普在一份報表中故意遺漏自己的兩棟建築的資訊,讀者因此無法全面瞭解他欠多少錢以及是欠誰的錢。

6. 特朗普在一份報表中聲稱他的淨資產為86億美元,因為他的“品牌價值”價值40億美元。

這些錯誤的報告引發出一個問題,特朗普是否可能在這些報表中犯了欺詐行為。經常在推特上批評特朗普的喬治·康威(George Conway)寫道,“這樣的行為是要入獄的”。

然而,一位專家告訴《華盛頓郵報》,特朗普會計師提供的免責聲明以及聲明可能會使他明白,也認為記錄顯然是荒謬的,不正確的,實際上可能對特朗普有利。畢竟,他們是如此“幽默”,他想知道是否有人可能會相信他們。

來源:The Week;譯者:Coral Zhong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