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法國禁止波音737 MAX系列客機在本國起降和飛越領空

巴黎
2019-03-13 01:38

已收藏

新華社巴黎3月12日電(記者徐永春)法國民航總局12日宣佈,在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客機失事之後,鑒於其他國家相關做法,法國決定禁止波音737 MAX系列客機在本國起降和飛越領空。

法國民航總局當天發表新聞公報說,法國航空公司的機隊中沒有波音737 MAX機型。鑒於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客機墜毀事故原因尚不清楚,"作為預防措施,禁止波音737 MAX客機在商業飛行中在法國機場起降或飛越法國領空"。

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機型客機(屬於737 MAX系列)10日發生墜機事故,這是繼去年10月印尼獅子航空公司空難事故之後,波音737-8飛機發生的第二起空難。美國波音公司11日發表聲明稱將在近期改進該系列客機。與此同時,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等多國航空公司紛紛對737 MAX系列飛機採取停飛等限制性措施。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