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民航局要求國內運輸航空公司暫停波音737-8飛機商業運行

北京
2019-03-11 15:20

已收藏

新華社北京3月11日電(記者樊曦、齊中熙)中國民用航空局11日發出通知,要求國內運輸航空公司於11日18時前暫停波音737-8飛機的商業運行。

3月10日,埃塞俄比亞航空一架波音737-8飛機發生墜機空難,這是繼去年10月29日印尼獅航空難事故之後,波音737-8飛機發生的第2起空難。 鑒於兩起空難均為新交付不久的波音737-8飛機,且均發生在起飛階段,具有一定的相似性,本著對安全隱患零容忍、嚴控安全風險的管理原則,為確保中國民航飛行安全,民航局要求國內運輸航空公司暫停波音737-8飛機的商業運行。

民航局有關負責人表示,將聯繫美國聯邦航空局和波音公司,在確認具備有效保障飛行安全的有關措施後,通知各運輸航空公司恢復波音737-8飛機的商業運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