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埃塞俄比亞載有157人的客機墜毀無人生還

亚的斯亚贝巴
2019-03-10 19:25

已收藏


新華社阿迪斯阿貝巴3月10日電(記者王守寶)埃塞俄比亞總理辦公室10日在社交媒體上說,一架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的客機當天上午在埃塞境內墜毀。據埃塞俄比亞廣播公司發佈的消息,客機上157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全部遇難。

據中國駐埃塞俄比亞大使館從埃塞俄比亞航空初步核實的情況,有8名中國公民乘坐該航班。

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當天發表聲明說,失事客機機型為波音737,於當地時間8時38分從埃塞首都阿迪斯阿貝巴起飛,計畫飛往肯雅首都奈洛比。

飛機起飛後不久在距首都約45公里的比索夫圖附近墜毀,機上載有149名乘客和8名機組人員。

目前,搜救工作已經展開。埃塞俄比亞總理阿比已經通過社交媒體表達了對遇難者家屬的深切慰問。

埃塞俄比亞航空是在非洲國家航空公司中運營效益較好的一家航空公司,也是近年來發展較快的一家航空公司。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