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洲市場速遞(2019-02-18)

澳洲频道
2019-02-18 15:32

已收藏

AMP Limited (AMP):
財富管理公司 AMP 公佈的年度淨利潤為 2800 萬澳元,較去年的 8.48 億澳元下降 97%。該公司表示,收入下降 55%,至 82.9 億澳元。在此之前,這家財富管理公司在皇家委員會的管理下度 過了艱難的一年。該公司被披露多次誤導監管機構,並向數千名客戶收取從未提供過的理財諮詢費用。
 
Baby Bunting Group Ltd (BBN):
零售商 Baby Bunting 今年上半年實現了 28%的利潤增長,原因是該公司轉變了其經營策略,並將重點放線上上銷售上。該公司今天上午公佈其上半年淨利潤 520 萬澳元,總銷售額增長 17.2%,至 1.77 億澳元。線上銷售是其最大的交易部門,占總銷售額的 11.5%,同比增長 61%。該公司報告稱,今年迄今為止,店鋪銷售額較去年同期增長了 8.7%,預計利潤將在 2500 萬澳元至 2700 萬澳元之 間;今年下半年將開設 6 加新店。
 
Domain Holdings Australia Ltd (DHG):
受到悉尼和墨爾本房地產市場受挫對商業廣告產生的影響後, Domain 上半年虧損 1.564 億美元,並宣佈大幅減值。公司的廣告市場容量減少,其房地產分類廣告業務宣佈 1.788 億美元的商譽減值。這對 Domain 意味著直到 12 月 30 日的六個月利潤將下滑 14.2%。在上一財年虧 損620萬美元之後,Domain表示下半年前六周的廣告數量繼續下降,晚來的復活節也將影響秋季的銷售季。 該公司的總營收為 1.863 億元,較去年同期增長 66%。主要原因是由於住宅營收增長 8.6%,即便市場容量較 低。Domain 也表示,增長是由於向代理商銷售優質產品所導致。
 
Healius Ltd (HLS):
綜合醫療服務公司 Healius 下調了全年業績預期,此前該公司公佈 2019 財年上半年淨利潤出現兩位元數下滑,其規模最大的業務病理部門的利潤大幅下滑。基礎淨利潤下降 10.5%,至3940 萬澳元,不包括 2270 萬澳元的重組成本和 100 萬澳元的公允價值收益。報告淨利潤為 2,070 萬澳元,上年同期為 2,210 萬澳元。截至 12 月 31 日的半年收入增長 4.7%,至 8.716 億澳元,上年同期為 8. 327 億澳元。儘管下調了全年預期,但該集團首席執行官 Malcolm Parmenter 表示,他仍有信心該集團能夠實現轉型,醫療保健 的長期表現仍是積極的。
 
Whitehaven Coal Ltd (WHC):
Whitehaven Coal 表示,將向股東支付特別股息。此前,該公司在亞洲各地銷售的煤炭價格上漲,推動其上半年淨利潤增長 19%。這家礦業公司公佈,截至去年 12 月的六個月利潤為 3.058 億澳元,高於上年同期的 2.562 億澳元。董事宣佈中期股息為每股 15 澳分,高於一年前的13 澳分。最重要的是,Whitehaven 表示將支付每股5 澳分的特別股息。Whitehaven 的股價週四收於4.79 澳元,過去 12 個月累計上漲 5.46%。
(來源:AIM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