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洲市場速遞(2018-11-15)

AIMS
2018-11-16 08:56

已收藏

Aurizon Holdings Ltd (AZJ) and K&S Corporation Ltd (KSC):
物流公司 K&S 公司已與奧裡遜 (Aurizon)達成了一項索賠,該索賠將使 Aurizon 在不承認賠償責任的情況下向 K&S 公司支付 2500 萬美元。這場糾紛大約發生在 11 個月前,起因是奧裡松退出其聯運鐵路業務。這比金額將被計入在 2012 - 18 年的 K&S 公司的盈利。
 
Downer Group (DOW):
Downer Group 礦業服務部門被認為可能受到管理層收購,目前該公司相 關知情人士正在尋求股權支持者將該部門私有化。檔已通過一個名為 CapRaise 的組織發送給各 方,尋求管理層收購的投資意向。檔要求價值 5 億澳元至 5.5 億澳元的股票或債券,並要求支票至 少 2000 萬澳元。雖然 Downer Mining 未被指明為涉及的公司,但 CapRaise 將投資機會描述為 “重要的一級礦業服務提供者” 和 “澳大利亞最大的露天採礦服務承包商之一” ,分析師稱只能是 Downer Mining。公司年營業額為 10 億澳元,主要客戶包括 Rio Tinto、Glencore 和 BHP Billiton Mitsubishi Alliance,該業務被描述為 “對所有者來說非核心,近期可行” 。
 
DuluxGroup Limited (DLX):
DuluxGroup 集團公佈,截至 9 月 30 日的財年,其稅後淨利潤增長 5.4%,至 1.507 億澳元,主要得益於澳大利亞和新西蘭業務的強勁增長。該公司宣佈最終股息為每 股 14 澳分,高於去年的每股 13. 5 澳分。Dulux 澳新銀行業務交付 4.7%的息稅前收益, 收益在公司 的其他業務, 其中包括英國公司的業務和印尼合資公司, 下降了 5.3%。不過, Dulux 說在澳大利亞和新 西蘭這兩個主要市場作為領先指標貢獻約 70%的集團收益, 保持樂觀, 2019 財政年度的利潤預計將比 2018 年高。
 
Incitec Pivot (IPL): Incitec Pivot 對其 Gibson Island 化肥工廠的未來發出了新的警告,並預計北 美強勁的經濟增長將持續下去,儘管人們擔心美國可能在 2020 年陷入衰退。這家炸藥和化肥製造商 表示,除非能達成新的天然氣協定,否則它在布里斯班的工廠將被迫在 2019 年底前關閉。本財年, 該公司已經面臨 5,000 萬澳元的成本上漲。該公司尚未獲得 2020 年至 21 年期間的任何天然氣合 同,並表示目前由東海岸供應商決定。 “顧客在自己的時間裡做事。誰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這麼做 呢?” 首席執行官 Jeanne Johns說道,“我們預計年終會知道一些,但是時間 真的是由客戶自己決定的。” 據《澳大利亞人報》上月報導,Incitec 未能簽署任何將於 2020 年啟動的新天然氣合同,導致吉布森島及其所支持的 450 個就業崗位陷入新的混亂。今年夏天,天然氣價格飆升至歷史水準的三到四倍,這也可能迫使製造商和重工業企業關閉運營,競爭監察機構上個月警告說。
 
Ruralco Holdings Ltd (RHL):
儘管旱情嚴重,但 Ruralco 超出預期,在截至 9 月 30 日的財年, Ruralco 稅後利潤增長 10%,至 2880 萬澳元。基礎每股收益僅增長 0.3%,至 27.5 澳分,並將支付 每股 6 美分的全額預付股息。該公司首席執行官 Travis Dillon 向市場表示: “今年許多地區的乾旱考驗了我們的戰略,並強化了在我們的業務和地區建立多元化盈利基礎的重要性。” 今年營收增長 5%,至 19 億澳元,分析師預計為 18.8 億澳元。基礎盈利增長 7%,至 7,010 萬澳元,分析師預計 為 6,700 萬澳元。
(來源:AIM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