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創興銀行慶祝成立70周年志慶酒會 「創造富強 興盛未來」

香港
2018-11-15 17:05

已收藏


創興銀行於11月14日晚上假香港君悅酒店舉行「創興銀行70周年酒會」,邀請到穗港兩地政府官員、監管機構、議員、各大企業、銀行同業、工商界及社會各界朋友等超過700名嘉賓出席,慶祝創興銀行成立70周年,冠蓋雲集,場面盛大。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廣州市委副書記、市長溫國輝先生、中聯辦副主任仇鴻女士、中國外交部駐香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楊義瑞先生、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先生、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先生、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先生、香港金融管理局總裁陳德霖先生、廖創興企業主席,董事總經理及行政總裁廖烈智先生、廣州市國資委主任陳浩鈿先生,聯同越秀集團董事長、創興銀行董事會主席張招興先生、越秀集團副董事長、總經理朱春秀先生、創興銀行前副主席兼董事總經理梁高美懿女士,以及創興銀行副主席兼行政總裁宗建新先生擔任主禮嘉賓,一同分享創興銀行70周年志慶的喜悅。
 
「創興銀行70周年酒會」由悠然優美的舞蹈表演揭開序幕,寓意創興銀行在國家及大灣區的建設中,發展生機盎然、如魚得水。創興銀行副主席兼行政總裁宗建新先生致歡迎辭後介紹周年紀念短片,回顧由 1948年廖創興儲蓄銀莊之成立,穩步發展及成功上市,及至2006年易名為創興銀行,再于2014年成為越秀集團成員之歷史印記,並展望創興銀行未來繼續積極發展,堅定達致企業願景。
 

越秀集團董事長、創興銀行董事會主席張招興先生于致辭時表示:「創興銀行70年來秉持創業興家的精神,服務廣大客戶,從一家潮州族群銀行,成長為一家頗具規模的上市銀行。2014年2月14日,創興銀行加入越秀大家庭以來,業績保持健康持續增長。在2018年英國《銀行家》全球銀行排名中,創興銀行進入前500位元,實現了標誌性的跨越。展望將來,面對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作為廣東改革開放的重大機遇,越秀集團將按照廣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以粵港澳大灣區世界級城市群建設的重要平臺公司的定位,為大灣區建設貢獻力量。創興銀行亦將牢牢抓住機遇,持續提升跨境服務能力,打造為具有跨境特色的綜合型商業銀行。」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祝賀創興銀行成立70周年,希望創興銀行可深化與內地的合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跨境金融作更大貢獻。另外,她亦提到創興銀行參與金融管理局的電子支付專案,利用金融科技令生活更加便利。
 

廣州市委副書記、市長溫國輝先生表示,香港是廣州最大的外商直接投資來源地之一,是廣州最密切的交易夥伴之一,也是廣州企業境外投資最多的地區之一。他希望創興銀行發揮更大的作用,成為兩地交流合作的參與者和推動者,早日成為跨境綜合型商業銀行。
 
創興銀行在香港紮根70年,擁有穩健的業務基礎、卓越品牌、專業管理團隊和穩定的客戶群。創興銀行將依託越秀集團的雄厚背景,繼續發展跨境業務,提供專業、優質的服務,並務求以業績「回報客戶•回報員工•回報股東•回報社會」,創造更輝煌的未來。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