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特朗普與墨西哥當選總統討論貿易與移民等問題

新华丝路网
2018-07-04 09:23

已收藏

美國白宮官員2日表示,總統特朗普當天與墨西哥新當選總統洛佩斯通電話,兩人討論了貿易和移民等問題。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在當天下午的記者會上說,特朗普與洛佩斯的首次通話持續約半個小時,兩人詳談了貿易問題,雙方均表示有意就此達成協議。桑德斯形容兩人的通話“積極而富有建設性”。 

特朗普本人2日下午在白宮對記者表示,他與洛佩斯還談到邊境安全與北美自由貿易區問題,相信美墨將發展良好的雙邊關係。 

據美國媒體報導,洛佩斯與特朗普通話後在推特上發文表示,他向特朗普提議共同推進一項全面協議,通過專案開發增加墨西哥就業、減少移民並強化安全。 

洛佩斯作為左翼的國家復興運動党總統候選人在1日舉行的墨西哥總統選舉中獲勝。在勝選後發表的電視講話中,他表示希望與美國保持相互尊重,保護墨西哥移民在美國的利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