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環球財經早報:Spotify完成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直接上市

中国财富网
2018-04-04 09:27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財經消息呢?

路透社、《金融時報》:4月3日,Spotify完成了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直接上市,這一全球領先的流媒體音樂服務公司的估值高達300億美元,開盤之初大漲近26%,最終收漲13%,股價至149.30美元。由於Spotify放棄了華爾街承銷商以及其他傳統的首次公開募股的保護措施,有投資者擔心Spotify的股價會出現波動,但平穩的早盤交易打消了這樣的顧慮。Spotify首次亮相的市場規模與去年上市的Snap公司相當,在最近的科技類股票上市公司中,Spotify的上市規模僅比臉書和阿裡巴巴公司小。 

Axios:以植物為基礎的肉類替代品公司不可能的食物(Impossible Foods)以其假肉素漢堡著稱,目前已獲得新加坡淡馬錫和賽領資本的1.14億美元投資。這意味著人們對肉類替代品越來越關注,一些這個領域的新創公司則一直在競相滿足人們的這種需求。不可能的食物公司未來不僅可以提供碎肉替代品,還可以提供魚、雞肉、牛排等的替代品。

路透社:美國近12個州和華盛頓特區週二承諾將捍衛聯邦汽車效能標準,以反對聯邦環境保護署負責人提出的有關讓步舉措。聯邦汽車效能標準要求2025年時在美銷售的新汽車平均燃油效率應達到每加侖汽車可以行駛50英里。來自11個州的總檢察長們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所有的美國人都應該享受省油的低排放汽車和輕型卡車,以節省油費、提高民眾健康以及支撐全美就業機會。

Axios:美國著名的潘娜拉麵包連鎖店的客戶資訊遭到駭客侵襲,高達3700萬在網上訂餐的顧客的個人資訊外泄。這是大公司成為資料洩露受害者的最新案例。近一年時間以來,該公司網站上的客戶資訊都處於有風險的狀態,直到該公司將這一頁面從網站上刪除為止。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