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京東被北京市多部門依法聯合約談

新华丝路网
2018-04-03 14:22

已收藏

記者2日從北京市網信辦瞭解到,北京市網信辦、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北京市工商局、北京市文化市場行政執法總隊就京東在網上售賣相關違法違規商品、出版物及其他印刷品的行為,依法約談網站相關負責人,並責令整改。

據北京市網信辦相關負責人介紹,經查,京東未依法盡到對其網路平臺售賣商品、出版物及其他印刷品的有效管理職責,導致有關違法違規商品、出版物及其他印刷品的售賣資訊在網上傳播,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網路安全法》《互聯網資訊服務管理辦法》《出版物市場管理規定》等相關法律法規,並造成不良社會影響。

對此,北京市網信辦、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北京市工商局、北京市文化市場行政執法總隊責令京東立即進行全面整改,切實履行好網站主體責任,完善制度建設,確保依法依規辦網,對網站內容進行全面清理排查,杜絕此類情況再次發生。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