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環球財經早報:美國將退出北美自由貿易協定?

中国财富网
2018-01-11 09:36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財經消息呢? 

路透社:美國總統特朗普成將讓美國退出北美自由貿易協定,據來自加拿大政府方面的消息來源稱,加拿大認為美國會這麼做,並預計美國將在1月底宣佈這一決定。白宮則表態稱特朗普有關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的立場沒有改變。

Axios:一項最新的研究顯示,私募資本收購業已導致61%的崗位流失,目前貝恩資本、KKR這樣的私募資本正在搶購希爾斯、玩具反鬥城這樣的零售連鎖店,亞馬遜如今還不具備如此強大的力量。2018年實體零售業仍將在困境中掙扎。

《華爾街日報》:臉書、穀歌在德國推出新的工作崗位:內容審查人。2018年1月1日起生效的一項德國法律要求臉書和其他社交平臺必須刪除其網站上出現的非法內容。這項新工作可比看起來的難許多。

Axios:美國近幾十年來一直是國際學生的首選留學目的地,英國則處在第二位,但近年來中國則異軍突起升至第三位。國際教育研究所所長認為,中國今年有望超過英國,在最吸引國際留學生的國家中排名第二。這主要是由於特朗普的反移民政策阻止了許多本想到美國留學的國際學生。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