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中國移動支付額高達9萬億美元 遠超美國

中国财富网
2018-01-04 10:19

已收藏

《華爾街日報》:中國一年的移動支付總額已飆升至9萬億美元,遠遠超過美國,這表明中國成為全球唯一一個進入無現金社會的國家,同時這一增長預示著阿裡巴巴和騰訊這樣的科技公司會推動金融創新。

《金融時報》:美國汽車行業預計2018年的汽車銷售將連續第二年出現下滑,全年銷售總量估測將為1700萬輛。各家汽車公司和分析師們認為,利率上升可能會抵消稅收減免帶來的利好。

路透社:巴克萊的分析師發佈報告稱,如果越來越多的用戶選擇蘋果公司提供的電池更換業務,那麼將會讓2018年iPhone的銷售數量減少。因為目前有77%的iPhone用戶使用的是iPhone7及之前的各款蘋果手機,即使只有很少比例的用戶選擇更換電池而非購買新的iPhone,也會對iPhone的銷售帶來影響。

Axios:根據一份最新報告顯示,美國電子商務銷售總額應該是通常所報告金額的兩倍,這一方面說明人們大大低估了美國電子商務行業的規模,同時誇大了亞馬遜等電子商務公司對傳統商店造成的破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