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洲市場速遞(2017-10-18)

AIMS
2017-10-18 13:36

已收藏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Banking (ANZ), IOOF Holdings Limited (IFL):
澳大利亞金融服務公司 IOOF Holdings(IFL)將以 9.75 億澳元收購澳新銀行的 OnePath 養老金及四家結盟的經銷商集團。這將從 2021 年起每年節省 6500 萬澳元,IOOF 基金也將增加 480 萬澳元。它將通過一項 4.5 億 澳元的機構配售,股票購買計畫和新債務工具來融資。
 
AGL Energy Limited (AGL), Origin Energy Limited (ORG), Energy Australia:
澳大利亞競爭和消費委員會關於電力價格的報告表明大型電力零售商並未誇大利潤。儘管 ACCC 的報告將過去十年裡 電力價格的兩至三倍增長歸咎於各種原因,但澳大利亞競爭和消費委員會主席 Rod Sims 把目標指向了 這三家零售商 (AGL, ORG, 和 Energy Australia) 。因為在市場的競爭下,這三家公司的運營成本並沒 有降低,而且他們的利潤率保持不變。
 
Telstra Corporation Limited (TLS):
對於澳洲電信公司 Telstra 的股東們來說,將全部的利潤作為股息是很難做到的,但是隨著公司收益的增長,公司將維持或者增加總股息。Telstra 今年 8 月宣佈,將從 2018 財年收入中拿出 70%至 90%作為股息。由於受到國家寬頻網路服務 NBN 的影響,股東們的總股息將會減少至 22 分澳元每股,由於提供 NBN 的成本高,且考慮到澳大利亞用戶的消費能力有 限,所以要把批發價格設置在用戶能承受的範圍內。
 
Oil Search (OSH):
澳洲油氣公司 Oil Search 受益于和艾森克美孚在巴布亞新磯內亞的合資天然氣出 口的產量持續增長,創下產量記錄。Oil Search 表示該公司第三季度產量為 791 萬桶石油當量,較上 個季度增長 9.3%,同比增長 3.7%。公司該季度營收為 3.808 億美元,同比增長 23%,環比增長 15%。
 
Rio Tinto Limited (RIO):
多樣化金屬和礦業公司 Rio Tinto 在 9 月出口了超過預期量的澳大利亞鐵 礦石,但是今年第二次被迫下調了銅的預期出口量。自 9 月 30 號前,Rio Tinto 公司在西澳的礦石廠 在三個月內運送了 8580 萬噸鐵礦石,這比瑞銀集團 UBS 預測的 8460 萬噸要多,也使 Rio Tinto 可以 維持全年出口 3. 3 億噸產品的預計。但是要實現這一目標,Rio Tinto 還需要將出口增速提高約 6%。
(來源:AIM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