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穆迪:全球需求改善或推動亞洲結構改革

中国证券网
2017-09-19 15:27

已收藏

根據中國證券網記者19日收到的報告,穆迪投資服務者公司表示,去年年底以來全球需求改善已推動了亞太區貿易依賴型經濟體的增長,但出口增長加快尚未促使產出實現更廣泛、可持續的加速增長。

對於出口回升、實施結構改革和投資基礎設施的經濟體,其信用狀況將獲得最大的支持。

穆迪指出,全球最大的經濟體正在同時復蘇,推動貿易增長。其中中國 (A1/穩定) 和日本 (A1/穩定) 對全球增長作出貢獻,支持了亞太區需求。

此外,亞太區貿易依賴型經濟體的總體固定資本形成趨勢差異顯著,表明部分企業已開始投資新設備和設施或進行替換,而其他企業仍在利用現有的閒置產能來滿足增長的需求。

鑒於有跡象表明全球經濟增長的強勁趨勢可能持續至2018年底,穆迪上調了對亞太區多個經濟體的GDP預測。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