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波音或向沙特航空公司出售寬體噴氣式客機

中国证券网
2017-05-22 14:34

已收藏

據外媒22日報導,波音公司周日表示,已達成協議,可能會向沙烏地阿拉伯一家航空公司出售16架寬體噴氣式飛機,並向該國軍隊出售一系列裝備。

波音表示,沙特航空公司SaudiGulf Airlines希望購買多達16架雙通道噴氣式飛機。但波音未說明擬出售的機型或潛在交付日期。過去兩年來,雙通道噴氣式飛機的銷售一直表現低迷。

波音在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週末訪問沙特期間簽署了武器裝備銷售協議,其中包括可能向沙特出售波音Chinook直升機,這是之前宣佈的一項協議,已獲美國國會批准。

波音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沙特還希望購買以波音暢銷機型737噴氣式客機為開發基礎的P-8海上巡邏機,具體數量不明。美國海軍、印度和澳大利亞已購買了P-8海上巡邏機。

波音表示,在剛剛過去的週末簽訂的協定還包括在沙特成立一家新的直升機服務合資公司,以及在該國建立其它軍用裝備維修和支持設施的計畫。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