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俄總理表示加快發展航空製造業

符拉迪沃斯托克
2016-06-08 18:47

已收藏

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8日表示,俄應加快發展航空製造業。 梅德韋傑夫當天在俄西伯利亞聯邦區下轄的伊爾庫茨克州出席俄國產支線民用客機MS-21的首發儀式。他說,俄空天部隊在敘利亞的反恐行動證明俄航太技術基礎非常堅實,俄應加快航空製造業的發展速度,政府會盡全力支援這一產業發展。

據MS-21客機製造商伊爾庫特公司公佈的消息,按照計畫,2018年年底前MS-21客機將投放市場。目前,公司已經收到175架MS-21型客機的訂單,俄最大航空公司俄羅斯航空公司將成為首個用戶。 MS-21客機是俄羅斯繼蘇霍伊超級100型客機後研製開發的第二款支線民用客機。據公開資料顯示,該飛機廣泛採用新型複合材料,與市場同型號飛機相比,使用MS-21型客機可以減少大約12%至15%的運營成本。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