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MSCI今日宣佈推出固定收益ESG及因數指數系列

中国证券网
2020-01-08 15:38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 國際指數公司MSCI 8日宣佈推出固定收益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ESG)及因數指數系列,為機構投資者提供更廣泛的固定收益服務和解決方案。

“投資者對ESG及因數的需求日益殷切,期望把ESG因素納入各類資產,並根據利差、品質、價值、規模及風險等不同因數制定更準確的投資策略,以更好地分辨、計量和管理投資組合的風險及回報。”MSCI美洲指數產品主管賈娜·海恩斯(Jana Haines)表示。

MSCI此次推出15支固定收益ESG及因數指數,旨在滿足投資者緊貼投資目標制定策略的需求。

MSCI 研究和產品開發全球主管Peter Zangari表示,對投資者而言,目前宏觀經濟和地緣政治事件正對市場環境造成前所未有的影響,該公司固定收益解決方案有助投資者評估和管理投資機遇和風險。

“MSCI一直處於投資行業創新的前沿,憑藉在研究、指數構建及固定收益分析模型創新方面積累的40年經驗,我們推出新一代投資組合工具,旨在把傳統透明度不足的固定收益資產類別變得更加透明,以説明客戶作出更明智的投資決定。”Peter Zangari說。(湯翠玲)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