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港交所行政總裁:同股不同權納入港股通詳情正在規劃

中国财富网
2018-12-10 15:11

已收藏

原標題:李小加:同股不同權納入港股通詳情正在規劃

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10日出席論壇後表示,滬深港交易所就同股不同權納入港股通達成共識是一項正面的發展,詳情正在規劃,會在明年年中公佈。

上海設立“科創板”並不會削弱香港市場吸引力,他認為兩地市場正“錯位發展”以及“互相補充”,這是非常好的合作模式,對發行者、投資者亦是好事。他強調,“不要老盯著別人,最好希望別人有好事,一般別人有了好事以後,好事也會來香港的。”

滬深港交易所將就“同股不同權”納入港股通達成共識,他認為屬於非常重要的發展,肯定是好消息,但同時他也表示在明年中前不會實施,呼籲市場不要過份焦急,而具體細則仍在做,一旦做好便會向外公佈,至於會否利好“同股不同權”股份,他則認為要由市場自己判斷。

“同股不同權”股份表現未如理想,對於相關納入是否來得太遲,李小加則認為市場起起伏伏,均離不開大市的變化,貿易摩擦等因素對市場有多大影響仍要一段時間慢慢消化,市場應該要保持定力,最終市場會充分將消息沉澱成交易行為。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