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下周3只新股發行 申購指南

中国财富网
2018-11-18 16:36

已收藏

Wind資料統計顯示,下周(11月19日至11月23日)將有3只新股發行,其中滬市主機板有1只,中小板有2只。11月19日發行的是海容冷鏈,11月20日發行的是宇晶股份,11月22日發行的是新農股份。

海容冷鏈(603187)

申購代碼:732187

申購價格:32.25元

申購上限:20,000股

申購日期:2018-11-19

發行數量:2,000萬股

網上發行:2,000萬股

中簽率公告日:2018-11-20

申購繳款日:2018-11-21

公司是一家集科研、開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家電企業,公司緊緊圍繞"專業化"的企業核心發展戰略,以商用霜淇淋冷凍櫃和商用冷藏櫃為核心產業鏈,依託著青島強大的家電科研力量和豐富的家電配套資源,著力打造專業化的冷鏈設備供應商。同時積極參與國家家電下鄉戰略,成功中標為2010年國家"家電下鄉"企業。青島海容商用冷鏈股份有限公司擁有全自動無氟生產線、先進的性能檢測設備、世界領先的實驗室和高素質的製造隊伍,年生產能力100萬台左右,擁有一支專業化的產品研發隊伍,樹立了以市場為導向、以客戶需求為契機的產品開發理念,不斷提供超越客戶需求的創新和服務。

宇晶股份

申購代碼:002943

申購上限:10,000股

申購日期:2018-11-20

發行數量:2,500萬股

網上發行:1,000萬股

中簽率公告日:2018-11-21

申購繳款日:2018-11

公司是于1993年成立的科技型企業,位於湖南省益陽市長春工業園內,占地71850平方米。公司是國家火炬計畫專案重點企業,是經省科技廳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主要從亊高精度系列平面研磨機、拋光機、多線切割機等電子工業專用設備的研製開發、生產及銷售。產品廣泛適於IC、IT行業中如磁性材料、碳化矽、蘭寶石、壓電晶體、視窗玻璃、壓電陶瓷、鉬片、半導體晶片、矽片等片狀材料的精密切割、研磨、倒邊、拋光等。憑藉可靠的產品品質及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在國內外擁有多家用戶,其中包括蘇州NDK公司、蘇州愛普生、天津大真空、臺灣加高、臺灣泰電、臺灣安基、富士康、比亞迪等企業。同時產品還出口到日本、韓國、德國、美國、菲律賓、馬來西亞、臺灣和香港等國家和地區。

新農股份

申購代碼:002942

申購價格:14.33元

申購上限:12,000股

申購日期:2018-11-22

發行數量:3,000萬股

網上發行:1,200萬股

中簽率公告日:2018-11-23

申購繳款日:2018-11-26

公司致力發展高效、廣譜、安全、環保型綠色農藥和具有高技術含量的精細化工產品系列;並已形成仙居為基地的行政、製造、技術、檢測中心,以杭州為基地的管理、市場行銷、研發和資訊中心,以椒江為基地的農藥、醫藥、染料中間體等精細化工產品製造中心。公司現有總資產5個多億,已成長為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中國自主創新能力行業十強、國家科學技術進步二等獎榮譽單位。目前公司40多種系列產品中,7個主要產品實現了規模、品質和技術水準國內領先,有11個產品被列入了國家級新產品、國家產業化攻關項目,並得到成功的實施。2005年新農“高品質毒死蜱技術開發與應用”專案榮獲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2006年新農獲“中國自主創新能力行業十強”。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