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倫通最快12月初正式成行 擬設300萬元投資者准入門檻

中国证券网
2018-09-27 09:12

已收藏


上證報記者獨家獲悉,按照目前的工作安排,滬倫通最早將于12月初成行。各家證券公司內部正在緊鑼密鼓地推進業務方案,靜待監管政策發令槍。參與滬倫通下CDR的投資者適當性門檻擬設為300萬元人民幣。

據上證報9月27日報導,從滬倫通安排進度表看,目前尚處於安排投資者教育及培訓工作階段。國慶長假歸來後,滬倫通的準備工作將駛入快車道。

10月15日至11月中旬,上交所將向券商開放全天候測試環境。券商端在完成系統開發等工作後,將根據自身準備情況接入測試環境,通過測試後向上交所提交開通交易許可權的申請。

自10月底起,上交所會安排三場全網測試,初步安排時間分別定在10月27日、11月17日及11月24日,分別就業務功能、業務系統及應急場景、故障演練等進行逐一測試。此後,在業務上線前兩日,上交所將安排通關測試。

滬上某券商運營部負責人表示,通關測試涵蓋滬倫通所有業務鏈條的功能。從過往新上業務的安排看,出於不影響日常交易考慮,上交所都會放在週末進行,滬倫通大概率也不例外。

由此推算,通關測試時間最早將安排在12月1日至12月2日。如一切順利,滬倫通最早開通時間為12月3日。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