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美股財報季“賽程”過半 超七成企業盈利超預期

中国财富网
2018-02-05 11:50

已收藏

截至上週末,已經有約50%的標普500指數成分股企業公佈了各自在最近一個財季的業績。來自研究公司Factset資深盈利分析師John Butters的統計顯示,75%企業報告的實際每股盈利高於預期,80%企業報告的實際銷售高於預期。

分產業看,材料及健康保健業盈利超預期的比例最高,分別達到93%及84%。

本周,有91家標普500指數成分股企業將發佈最近一個財季的業績。

該機構預計,綜合企業實際增長值及預估增長結果來看,此次財報季標普500指數成份股企業的同比混合盈利增長有望達到13.4%。所有11個行業都將實現同比增長,其中六個行業的盈利增長率將達到兩位數。

此外,此次財報季的混合銷售增長率預計將達到7.5%。其中,材料、能源及資訊技術產業的同比增幅預計將達到兩位數。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