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海航集團董事等擬斥資近9千萬增持渤海金控

中国证券网
2017-12-13 09:49

已收藏

渤海金控13日早間公告,公司於12月12日收到公司控股股東海航資本之控股股東海航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陳峰,董事局董事長王健,董事局副董事長譚向東、李先華、逯鷹,董事局董事陳文理、張嶺、黃琪珺、湯亮、童甫、趙權分別出具的《關於擬增持渤海金控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通知函》。基於對公司未來發展前景和真實投資價值的信心,海航集團董事局全體董事計畫自本公告披露日起三個月內通過深圳證券交易所系統增持公司股票,金額總計7,500萬元,增持價格為市場價格。

公司同日收到控股股東海航資本董事兼首席執行官金川、董事兼運營總裁鄭宏、董事兼人力資源總監孫志坤、投資總裁金曦、創新總裁王帥、財務總監任凱、風控總監關宇、財務副總監童志勝分別出具的《關於擬增持渤海金控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通知函》。計畫自本公告披露日起三個月內增持公司股票,合計金額860萬元。

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卓逸群、董事兼首席運營官馬偉華、首席創新官陳黎黎女士、首席風險官白曉宇女士、副首席投資官兼董事會秘書王景然擬在三個月內增持310萬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