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私募基金看好2016年市場行情 投資主題密切關注十三五規劃

上海
2016-01-03 09:47

已收藏

資本市場在2015年經歷了跌宕起伏的歷程,作為市場上最為靈敏的機構投資者,私募基金2016年投資策略引人關注。多數績優私募表示看好2016年市場行情。

近日在私募排排網主辦的第四屆中國對沖基金年會上,重陽投資王慶認為,整個的市場風險當前已經得到相當的釋放。"從機會上來講,支持市場的一些重要基本面的因素本質上沒有發生變化。前瞻看2016年市場可能將會有明顯的結構性特徵,表現出慢牛行情的可能性更大。但值得特別期待和關注的是註冊制,因為註冊制可能影響結構性行情最終的表現方式。" 星石投資王玲則預計,2016年經濟不會硬著陸,貨幣方面會繼續維持寬鬆,今年政府的工作重點就是改革,而改革需要資本市場強有力支援。"圍繞十三五規劃的主題掘金,我們梳理三條主線就是智慧製造、節能環保、消費。" 從容投資呂俊表示,2016年的投資背景伴隨的是人民幣貶值,這使得商品和債券投資難度加大。所以股票市場相對能夠提供一些超額收益機會。

景林資產田峰也認為,目前資本市場整體估值合理,但部分股票還是價格過高,指數可能還是一個震盪趨勢,對私募來說要精選個股。如互聯網板塊就會崛起一批很好的公司。另外一個關注的投資層面就是去庫存、去產能。"很多行業現在還是處在艱難的去產能階段,未來去產能之後,有一些細分行業的機會也會慢慢湧現出來。" "現在是一個存量資金的博弈,結構化震盪市場。"弘哲集團郝丹表示,在這樣的情況下私募基金管理人要保持謹慎,同時要有樂觀的心態,儘量獲取一些交易性機會。

豐嶺資本金斌則認為,未來還希望出現大的牛市行情並不現實,2016年市場更多的情況是相對比較平衡的市場。但在他看來,在傳統行業裡面有一些做得非常優秀的公司更容易得到盈利機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