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5日繼續下跌

纽约
2015-11-06 06:36

已收藏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5日繼續下跌。

經濟資料方面,美國勞工部5日公佈的資料顯示,經季節調整,在截至10月31日的一周,美國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為27.6萬,比前一周上升1.6萬人,略高於市場預期。

市場繼續受到美聯儲官員有關加息言論的影響。美聯儲主席耶倫4日表示,如果美國經濟表現良好,美聯儲可能在今年12月的貨幣政策例會上啟動加息。紐約聯邦儲備銀行行長達德利隨後表示,他完全贊成耶倫對於美聯儲可能在今年年底加息的表述。

公司方面,美國社交網站"臉書"公司4日收盤後公佈的今年第三季度財報顯示,當季公司盈利好于投資者預期。受此消息提振,"臉書"股價5日上漲4.64%,收於每股108.76美元。

湯森路透統計資料顯示,標普500成分股公司中已有84%的公司公佈了今年第三季度財報,其中70%的公司盈利情況好於市場預期,43%的公司營業收入高於市場估值。 湯森路透預計標普500成分股公司今年第三季度盈利同比下降1.2%,營業收入同比下降4.4%。

截至當天收盤,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交易日微跌4.15點,收於17863.43點,跌幅為0.02%。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下跌2.38點,收於2099.93點,跌幅為0.11%。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下跌14.74點,收於5127.74點,跌幅為0.29%。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