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耶倫暗示12月加息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4日收跌

中古证券网
2015-11-05 09:11

已收藏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4日震盪收跌。

美國自動資料處理就業服務公司4日公佈的報告顯示,今年10月份美國私營部門新增就業崗位18.2萬個,好于分析人士預期的18萬個。

自動資料處理就業服務公司公佈的資訊一般與美國勞工部公佈的修正後資料匹配度達96%,往往作為相關就業資料的前瞻。
投資者本周重點關注美國勞工部將于6日公佈的10月份美國非農部門新增就業崗位資料和10月失業率。分析人士一直密切關注美國非農就業資料,以及其對美聯儲加息時點的影響。

美聯儲主席耶倫4日表示,如果通脹資料等因素符合美聯儲預期,美聯儲很可能於12月啟動加息。受此表述影響,紐約股市三大股指應聲下跌。

美國商務部4日公佈的資料顯示,今年9月美國貿易赤字較上月有所收窄,從8月的修正資料480億美元下降至408億美元。

公司方面,湯森路透統計資料顯示,標普500成分股公司中,已有80%的公司公佈了今年第三季度財報,其中70%的公司盈利情況好於市場預期,43%的公司營業收入高於市場估值。

湯森路透最新預計標普500成分股公司今年第三季度盈利同比下滑1.3%,營業收入同比下降4.3%。

截至當天收盤,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0.57點,收於17867.58點,跌幅為0.28%。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下跌7.48點,收於2102.31點,跌幅為0.35%。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微跌2.65點,收於5142.48點,跌幅為0.05%。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