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8日收漲

纽约
2015-10-29 06:32

已收藏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8日收漲,且三大股指單日漲幅均超1%。

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28日結束為期兩天的貨幣政策例會,會後發表的聲明說,美聯儲在本次會議上決定維持現有超低利率不變,但暗示不排除今年12月啟動加息的可能。聲明公佈後,紐約股市三大股指曾一度應聲下跌。

分析人士認為,美股在聲明公佈後的反應略有過度,三大股指隨後修正回檔上揚。投資者認為儘管目前公佈的美國經濟資料不及預期,但美聯儲仍很有可能於今年內啟動加息。

當天沒有重要的經濟資料公佈,市場繼續關注大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財報。 美國蘋果公司27日收盤後公佈的公司季度財報顯示,主要受蘋果手機在中國市場銷售利好提振,截至9月26日,蘋果公司當季營業收入為515億美元,季度淨盈利為111億美元,攤薄後每股盈利1.96美元,均好於市場預期。截至當天收盤,公司股價比前一交易上漲4.12%,收於每股119.27美元。

湯森路透統計資料顯示,標普500成分股公司中,已有250家公司公佈今年第三季度財報,其中72%的公司盈利情況好於市場預期,44%的公司營業收入高於市場估值。

湯森路透最新預計標普500成分股公司今年第三季度盈利同比下滑2.0%,營業收入同比下降3.8%。 截至當天收盤,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交易日上漲198.09點,收於17779.52點,漲幅為1.13%。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上漲24.46點,收於2090.35點,漲幅為1.18%。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大漲65.54點,收於5095.69點,漲幅為1.30%。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